给我来点王杰希下饭啊

王杰希老缠粉,苏苏苏苏大眼啊,all王来来来!!实在不行王all也行啊!!!!孙肖好萌!!!

前辈,一起出个柜?(周王)

啊,终于又完成了一篇。

王杰希私下里有时候脾气会不那么好。

门铃欢快地叮咚着,一下又一下。王杰希躺在温暖柔软的床上,任性地把自己更深地埋进被子里,不想去开。

门铃响了一阵,归于沉寂。不一会儿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,周泽楷打开门走了进来。换上拖鞋,周泽楷四处扫了一眼,只见空荡荡,冷清清。周泽楷喊了一声:“前辈?”

“我在这儿。”王杰希在枕头上蹭了蹭,半张脸陷在被窝里,瓮声瓮气地说着。

周泽楷循声而来,他今天外出拍一支广告,脸上还带着妆,越发衬得脸孔精致俊美,一身米白色正装,一副翩翩君子的模样。可惜王杰希无心欣赏。

一回来看见心上人躺在床上,周泽楷瞬间以为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大大要玩什么情趣,一时不知道是该奔放一下还是该羞涩一下,抬眼见窗户开着,吹进冷冷的风雪,就走过去关上窗,打开空调,然后坐到了王杰希身边。

靠近了才发现他的脸色红得不正常,周泽楷俏脸一紧,伸出手,“前辈?”

额头贴上微凉的温度,王杰希恹恹回答,“有点发烧了。”

周泽楷顿时满脸内疚。

王杰希用星星射线想也知道他想哪去了,赶紧截住他的脑补,“不是因为昨晚,你想差了,吹风着凉了。”早上送周泽楷出门,之后他也没想些别的消遣,就黏在了电脑前。他忘了关掉早上打开换气的窗户,也忘了开空调,又习惯了室内不穿外套。

“药呢?”周泽楷担忧地问。

王杰希鼻子里呼出灼热的气体,闭眼答道:“不想吃。”

家里没有备药,看样子王杰希也没有出去买。周泽楷摇头,“不行,我去买。”风格务实又潇洒利落的枪王大大立刻起身出门,不一会儿就将退烧药买回,端了一杯温水,又提了一碗还冒着热气的稀饭进房。

“先吃点垫垫。”现在是下午,周泽楷猜他一定省掉了午饭。

王杰希顿了一下,坐起身。房间里终于暖和了起来,王杰希慢吞吞地喝着粥,周泽楷就在旁边一眨不眨地看着他,眼睛亮亮,王杰希抬头回看他,他就冲王杰希笑笑,一整个大写的呆萌,王杰希不由得莞尔。

吃完粥,王杰希又躺了回去。周泽楷出去稍微做了点家务,回房换了一套衣服,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又倒了一杯水来到王杰希面前,抠下一粒药,“前辈,吃药。”

王杰希懒懒抬了一下眼皮,瞥了一眼躺在周泽楷手心里的白色药粒,又闭上,“不吃。”

周泽楷摇头,“不行,吃了才会好。”

王杰希不动。

周泽楷是联盟有名的不善言辞,公众场合容易紧张害羞,私下里交流倒是不成问题,只是也没法舌灿莲花地说什么动听话哄王杰希把药吃下去,只能一个劲地笨笨劝他“吃了才会好”。

王杰希终于睁开眼,看他急得脸都红了,终于坐起身把那苦的眉头直皱的药丸吃了下去,周泽楷终于放下心来。

药效渐渐起来,王杰希迷蒙地睡了过去,周泽楷坐在床边守着他。

他体温正高,嘴唇干得发白,周泽楷拿棉签蘸水给他润了润。看着王杰希唇上的盈盈水意,周泽楷心里一动,拿出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特写。

睡着的魔术师大大显得格外柔软,一直软到周泽楷的心里去。周泽楷打开微博,登上自己的官号,将刚拍的照片裁剪然后发了上去,配上文字“感冒了,注意身体呀”,后面还附带一个可爱的表情。

看着只露半只鼻子半个下巴,中间带着水意的嘴唇,周泽楷觉得很满意。

这张照片很快就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
有粉丝尖叫着:啊啊啊啊啊,wuli大帅比终于走上了性感诱惑路线吗,此生无憾!

有粉丝高嚎着:夭寿哦,枪王大大放大杀器啦,血流滴答啦!

有粉丝贴心着:大大注意身体啊,我给你买药!

有粉丝花痴着:屏幕有点脏,让我舔舔舔舔舔舔舔舔。

周泽楷把这一条转发了,带两个字“我的”和一个可爱的表情。他的本意是王杰希是“我的”,只能自己亲,只不过一般人都没法从这两个字里看出这么个意思,被转发的粉丝尖叫着“啊啊啊啊啊啊枪王大大转我啦”。

周泽楷放下手机,开始思考晚上吃什么好。

网络上的热闹依然在继续,甚至出现了精彩纷呈地转折。

起先是有一个人转发说“我怎么觉得这不太像枪王大大啊”,然后又有人信誓旦旦地说“亏你们还说自己是老缠粉,连是不是wuli大帅比都分辨不出来吗,这分明不是本人啊”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更多的人注意到这个问题,有人甚至拿周泽楷的照片截图对比,终于证明照片上的不是周泽楷本人。

然后问题就来了,那这人是谁?网络上从不缺会追根究底又有时间的人,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讨论,包括PS叠图对比,最后锁定了两个嫌疑人,一个是王杰希,一个是黄少天。

这个时候黄少天转发了周泽楷的微博,一项话多得能淹死一群职业选手的他这次只发了一个点蜡的表情。在有人喊着“啊啊啊啊一定是我家剑圣大大,周黄王道!!我太圆满了,下楼跑三百圈”并将他的点蜡行为解释为对曝光的担心的时候,有人泼来一盆冷水“醒醒吧,没看见你家大大微博来源地在广州吗?周大大可正在上海。”然后有人不服:“现在不在一起就能证明不是H吗,可能是以前的照片现在才发出来啊”。这样发散开来,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微博都是一片热火朝天腥风血雨。

当然其中“这么看来忽然发现王大大和黄大大好有夫妻相啊”这种有KY嫌疑的言论很快就被人忽视了。

到了晚上六点多的时候,忽然有人发了帖子,全方位多角度地深入解析照片,并例举了之前周泽楷和王杰希相处的蛛丝马迹,观点鲜明、语言犀利地表明照片上的人物是王杰希,引来不少人的赞同。紧接着有周泽楷的粉丝就炸了:“摔!!王杰希那长残了的大小眼怎么配得上我家枪王大大,怎么也得是孙翔那种帅气小鲜肉吧?!”

高调的言论惹起激烈反响,有赞同的,有说“这话不妥,但王大大大小眼是事实啊”的,有喊着“求别给wuli呆萌大帅比招黑”的,有叫“求别提我家翔翔,就让他安静地做个单纯二逼”的,反应最强烈的自然是王杰希的死忠粉,纷纷跳上来捍卫自家偶像。有人发了一个“春风十里不如你,无悔最爱王杰希”的话题,引来王杰希的粉丝纷纷转发,有人甚至转了一遍又一遍,也有路人为此帮转点赞的。

吃过晚饭,洗漱完毕,王杰希以发烧出汗浑身不爽快为由,把周泽楷赶到了客房。周泽楷委屈失望地离开,爬上床,点开手机进入微博,才发现“春风十里不如你,无悔最爱王杰希”的话题已经上了热门,眼睛亮亮地笑了笑,周泽楷点进去快手快脚地就给接连几条微博点了赞,接着醒悟不妥,又手忙脚乱地取消点赞。然后他退出自己的官号,登上自己的小号,大爆手速浏览了一番相关微博,弄懂了话题始末之后,他又点进话题,将首页赞美表白王杰希的微博挨个点赞,然后将话题原始微博转发了,说“嗯,最爱你”,照旧带了一个可爱的表情。

这边王杰希刚躺下就接到了黄少天的电话,这才知道周泽楷发微博的事,自己登上微博一看,差点没被艾特和评论数目砸死,点开艾特,一部分是对自己表白的,一部分是求证照片上的是不是自己,其中夹杂了很新的一条原创看起来很有意思,一看ID就是自己的死忠粉,发的内容是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转发话题的微博被某位超级大大点赞了,正准备截图留念发现点赞迅速地被取消了。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不管怎样,@王杰希 祝福你,永远爱你。”

大概是因为这条微博发布时间较新,这姑娘也没有多少粉丝,注意到的还不多,只有几个亲友转发着,同时说着“是谁是谁,快告诉我!!是不是有职业大神暗恋wuli杰西卡啊”“啊啊啊啊啊听你这语气我就知道一定是正牌情敌诞生了,不管是不是zzk,我想静静,憋问我静静是谁”之类的话。

王杰希拿上手机,下床,睡衣外面再套了一件厚绒睡袍,走到周泽楷的房间,敲了一下门之后进入,正好看到周泽楷连连手滑,手机掉在被子上。

王杰希失笑,“小周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没,没做什么啊。”周泽楷摇头,状似无意地把手机往被子下面藏。

“你发了微博?”王杰希问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老老实实地点头,顿了顿,又说,“对不起,人身攻击。”

王杰希准确无误地懂了他的意思,大方摇头,“没事,我并不在意。”从他出道开始,围绕他外貌问题的粉丝掐架从来没有断过。

周泽楷“嗯”了一声来表示那就好的意思,又眼睛亮亮地看着王杰希,“那,照片?”

王杰希看着他一脸期待的样子,笑了笑,低头滑开手机,点进周泽楷的微博,转发了最上的那一条:嗯,你也是。顺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周泽楷的手机响起提示音,他低头点开微博上新增的艾特,看到王杰希的转发,瞬间脸上写满惊喜。他抬眼有些激动地看着王杰希,伸出手,“杰希?”

王杰希坐过去,握住他的手,“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这也是你的希望不是吗?”这样一个互动,几乎算是向全世界宣布他们出柜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应声,掀开被子一角拉王杰希躺下,自己也躺了下去,抱着他,说,“真好。”

王杰希微笑,简单地以一个“嗯”字作结。

圆满地恋人愉快地睡了过去。至于明天报纸上“微博互动显真心”的头条和“周王还是王周”的粉丝大战,他们才不管呢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3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给我来点王杰希下饭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